鲁花5S压榨沙雕(被迫换号)

我妈把我手机锁保险柜里了

三无之下(GT)

无糖无刀无车(简称三无)的小同人Goldentale

六月要参加生物地理的中考,可能没时间更(陕西初二就开始)

还请各位大佬点名指出问题,但因为时间问题只能在周末查看

不多逼逼正文开始


============

*伊波特山

Asriel:”伊波特山不能攀登是怎么回事呢?伊波特山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但是伊波特山不能攀登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让Asriel带大家一起了解吧。”

作者:“老营销号了。”

Asriel:“笔给你你来写。”

* Asriel想要进入学校的校刊社

*但条件是他要写一个有图有文的专栏,并在学校官网上发出一段自己的视频

*这个项目有点难

*但看看眼前的伊波特山

*这使他自信了许多

Asriel:“比起别人的扶老奶奶过马路,下雨天后给盲人在水坑里当垫脚石,我这个题材真是太好了”

*他在山脚下对着山拍了几张照片,打开了摄像机中的视屏功能,大步流星地从此地出发

*前面是一所哨兵站

*然后。。。

* Asriel被赶走了!

士兵1:“小子,这里可是军事重地,不管你是什么身份,没有上面的批准都不能向前踏入一步!否则我们就要用机枪扫射你”

士兵2:“悠着点,伙计。那只不过是一个怪物小孩。不过孩子,这里不是你这种小羊羔来的地方,快回家吧”

Asriel:“别这么说!我可是非常的 成    熟!”

士兵2:“那为什么你的绿围巾在没有风的时候也在飘着?”

Asriel:“因为我在围巾里面放了钢丝”

* Asriel摆弄起他的围巾,在他背后出现了一个用围巾组成的爱心

Asriel:“有一条会飘着的围巾难道不酷吗?”

士兵1:“跟他废话干嘛,小子,听着,如过你不滚开,我就用机枪把你打成筛子!”

*士兵们已经没有耐心了

* Asriel只好离开哨兵站

*但这并不代表他这次的行动失败了

*因为他还有方案2

Asriel:“在坐汽车来的时候,我通过绕山一圈,发现了一个非常小的洞口,也许那里可以去地底 ”

* Asriel假装要走,实则兜了一大圈来到了那个洞口

* Asriel来到了那个小洞口

*但是。。。

*这个洞口实在是太小了,竟只能让Asriel爪巴进去

Asriel:“这个洞口的设计不女少口阿”

      “但是为了进入校刊社,这不算什么”

      “干了!兄弟萌!”

* Asriel将头伸进去,然后是身体,接着是屁股。。。

*枣糕了!Asriel的屁股卡住了!

* Asriel拼尽全力,像一条白色蚯蚓从洞口脱离出来

*一片漆黑

* Asriel的掌心冒出了一小团金色的火焰

*火光照亮了山洞

*这时,Asriel发现,尽管洞口很小,但里面的空间却很大

Asriel:“哇哦,这就是我冒险的开始吗?看起来炒鸡刺激!”

* Asriel记录下了这历史性的一刻,向着洞口的深处走去

*很快,Asriel又发现了一个更大的,深不见底的山洞

*有趣的是,洞口周边有一些细小的藤蔓,仿佛这是从洞底处生长而来

*Asriel有些害怕了

*就在Asriel正在思考要不要下去

*脚底的藤蔓突然一滑!

藤蔓:“劳资一杀”

Asriel:“救救我!不!!!”

*但是谁也没有来

* Asriel掉入了洞口

 

 

 

 

 

*第二天中午

* Asriel睁开了眼睛

Asriel:“我这是。。。在哪?好黑!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火焰应声亮起

*借着火光,Asriel看到了自己的表

*表面有些破损,但指针依旧在转动

Asriel:“天啊!已经是第二天了,老妈会骂死我的”

      “我怎么从这么高的地方回去”

*等等……

*这么高为什么没死呢……

*看着身下的金色小花,Asriel陷入了沉思……

* Asriel如触电般从花上跃起

*他疯狂地拍掉身上的小花,因为他知道,但凡有一朵长在他身上,都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他要死了

*意味着他用生命去证明,GF【Golden Flower】还活着

*幸运的是,这些只是普通的花

* Asriel舒了一口气

*看来要回家,只能先走走看

*左转右转,Asriel貌似找到了一条路

Asriel:“哇耶,这里我觉得可以做一个大门,然后再布置一些谜题,将消遣和开门合二为一”

      “但没人会想来的……”

*不知为何,Asriel感到有些伤感

“管他呢,我得先走了”

* Asriel拍了几张照片后,不舍地离开了

* Asriel灵活的在密室一般的洞穴里穿梭,顺便拍照

*他看到了前方的光亮

*他加快步伐,冲向光亮

*洞穴之后,是更大的……

*地底森林

*猛 男 落 泪

 

 

 

 

 

* Asriel三连:

“为什么地底有森林”

“为什么森林是金花树林”

“为什么我还在地底”

“我 裂 开 来!”

*此时一位猛男正在试探一堆落在地面上的金花

*然而什么也没有发生

Asriel:“害,这都是吓小孩子的”

*逐渐嚣张

*只是……

*后面传来了树枝折断的声音……

* Asriel不敢回头

Asriel:“前面有个比较粗的树,隐蔽在那里,观察四周”

* Asriel来到了树桩后面,亮起火焰准备攻击

“小子,难道你不知道,压坏别人的花,却不打声招呼,是非常不礼貌的吗?”

* Asriel挥动右臂向后抡拳,却被一把抓住

Asriel:“你是谁?!”

?:“我还想问问你呢,明明是你把我的花压倒的,真是奇怪”

*是一个人类小孩,头上还带着一只铁锅???

* Asriel的戒备降低了

?:“我还以为是谁呢,原来只是一只小羊羔啊”

Asriel:“嘿!我不叫小羊羔!我叫Asriel!你是……”

Ender:“Ender”

A:“Ender!炒鸡酷的名字“终结者”,我父母给我起的名字就很随意,就是他们名字的结合罢了”

E:“那倒是……Asriel,你为啥来这里?”

A:“我想加入校刊社,来这里拍摄图片”

E:“哦?可以让我康康吗?”

A:“当然”

*……

E:“恕我直言,你这照片拍了跟没拍是一个道理”

A:“不会吧!”

*照片拍出的都是一团黑……

* Asriel伤心的好像要哭出来

A:“我前面的东西都白弄了……”

E:“别伤心,前面的洞穴伸手不见五指,拍了也没用,这是很正常的,后面的才是重头戏。开头什么的我想可以重拍。”

A:“这么说,你对这里很熟悉喽,你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

* Asriel的警戒程度因为Ender的话提高了

E:“嘿!别紧张,我在这里生活了两年,就是闭着眼睛都知道该怎么走”

A:“两年!太夸张了吧!这里看上去不会有食物来源,两年不吃不喝?”

E:“不可能,但是你了解我的能力吗?”

    “我的能力就是,金属控制中的特殊控制——锅控制”

A:“这样啊,那么有些事情就可以解释了”

E:“什么事?”

A:“两年前,住在伊波特山附近的居民不知从何时起开始丢锅,时间段都正好在饭点,每次丢三到四个锅,有人想知道锅的去向,但都以距离稍长且踪迹隐蔽无法追踪。我家就在附近,所以感触最深。有一次早上上学前我在做煎蛋的时候,手里的锅破窗而出,向伊波特山特山飞去了”

“等等!就算我家住在山脚下,距离这里也有将近一千米,你的能力不可能范围有那么远!”

E:“不,我的能力范围比这还远,大概是三千米”

*Ender将手伸向远处,仿佛在吸引着什么

*Asriel感到有什么东西正以高速飞来

*咻——

*是一个煎蛋专用的小锅

A:“这是我的专用小锅!上面的煎蛋好吃吗?”

E:“你应该庆幸你没有吃它,那一天除了这个煎蛋以外我就没吃过任何东西了,那味道实在是‘妙不可言’”

A:“……”

E;“每天我都会在洞口那里使用能力获取食物,对了!我发现洞口处好像有一道屏障,物体可以进出但人类不行,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A:“哦,这事得从最早说起”

“那时候,人类与怪物要发生战争时……”

E:“挑重点”

A:“好的在战争快要开始时出现了一个不人不怪的家伙叫GF【goldenflower】开始传播病毒人怪社会受到威胁团结一心抗击坏蛋最后取得胜利将坏人封印在伊波特山人怪两界达成和平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E:“标点少了我给你补上,,,,,,,,,”

A:“……”

“话说我们应该怎么去地上”

E:“简单,我知道这附近有一个快捷方式,跟我来”

*Ender将Asriel领出了金花树林

*树林的尽头是一条河流,上面是一条小木筏

A::“哇,这是你做的吗?我想拍几张照可以吗?”

E:“当然可以,接下来我们将要坐船穿过整个地下世界,中途我会适当停下来休息,这时候你可以拍几张照来做个纪念”

A:“太感谢了”

* Asriel拍了几张照片后,与Ender一起登上小木筏

*在水的流动下,小木筏载着两位,开始了对地下世界的探索

*Ender闲适地躺在木筏上

* Asriel感到无比新奇,仿佛整个地下世界扑向他

*Ender将头上戴的锅卸下,打开第二层

*里面是满满的玉米片……

E:“想来一点吗”

A:“不了,谢谢”

E:“聪明的人都会在帽子里放一些玉米片”

*……

*突然,Asriel意识到了什么

A:“Ender,你可以给我讲讲你是怎么来这里的吗”

E:“……”

“真的吗”

“你确定在我说的时候,可以做到绝对信任?”

“你确定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都会不带有怀疑?”

*看到Ender如此严肃,Asriel感到有些紧张

A:“是的,绝不怀疑”

E:“那我开始讲了”

“在这之前,我有一个幸福的家”

“可有一天,我被查出可能会使用魔法”

“在那时,只要有一个人会使用魔法,全家都要受到监禁”

“我的父母正在为要不要抛弃我作出决定,为此他们经常吵架”

“但老天更早一步帮他们做出了决定,他们出车祸了”

*Ender讲述的时候十分平静,仿佛只是在讲一个睡前故事,甚至Asriel感觉Ender想要笑出来

E:“那时候我还在上幼儿园,那里还有寄宿功能,在我家附近没有亲戚,又因为我会使用魔法没人想要我,所以我在那里凭着父母的遗产住了下来……”

*还没等Ender说完,Asriel已经被打动的哭了起来

A;“嘤嘤嘤,Ender你放心,我懂你的感受,我和我妈妈一定会倾尽所能去帮助你的,我……”

E:“先让我快速说完,那里的人也对我非常不友善,经常对我没有好脸色看,有一天,我听说在哪里有我的远房亲戚,所以,我偷偷带着一些东西跑了出来,掉进了这里”

A:“天,你真是太惨了,来我家吧,我家里也有一个人类小孩,叫Frisk,你们可以成为好朋友的,至少你们的穿衣品味是一致的”

*两位看着对方的条纹衫,陷入了沉思

E:“谢谢,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去看看的,下面是瀑布,你 可    要       抓           紧             了”

*小木筏因为水流带着两位开始颤抖,随后顺着水流直冲而下

A:“Ender!速度太快了!会出人命的!”

E:“消除恐惧的最好办法就是面对恐惧,加油,奥利给!!!”

A:“奥利给什么给!都要白给了!”

* Asriel感到自己正在下坠

A:“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Ender示意Asriel抓住木筏

*一把把铁锅呼啸而来,托住了木筏

*木筏平稳的落在下面的河道

*生命的大起大落

A:“XSWL,我还以为自己出不去了”

* Asriel坐在木筏上,身体后倾,仰起头以放松自己

*于是……

* Asriel的目光再也移不开了

*一片漆黑,但正是因为如此,那些镶嵌在洞穴顶部的矿石所发出的光芒使他们像星星一般美好……

A::“天啊,这时真实存在的吗,Ender快停船,我要下去拍几张照”

*Ender将船停在岸边,Asriel跳下去欣喜若狂的拍了几张照片

*一片漆黑……

A:“Ender,有什么让周围亮度调高的方法吗?”

E:“有的”

*Ender拍了拍周边的蘑菇状物体,洞穴变亮了许多

A:“这让我想起了之前在树林里见到的一个白色发光体,那里面居然还有一点点的灵魂能量,我把它带回家了”

*Ender瞬间感兴趣

E:“哦?可以让我看看吗”

A:“当然,但先让我拍几张照再说”

* Asriel抓住了这大好时机,狂按快门键

A:“OH,yes!!!等到Frisk回来的时候,我一定要炫耀这张照片,到时候一定会有人问我在哪个露天场所拍的,那么我一定会说‘不,这可是在一个天然形成的洞穴里拍出来的!’”

E:“等等……你说‘等Frisk回来’是什么意思,你们两个都应该去上学,那Frisk去干嘛了”

A:“Frisk去参加了一个叫做‘野外探索’的社团了,要很久才回来,我们长大后决定要把这个世界转遍!我写报道,Frisk带着我去探索,这样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了!”

E:“不错,Frisk会魔法吗”

A:“看起来不会”

E:“你希望会吗”

A:“也许会魔法会更帅气一点,但我更希望这件事可以满足Frisk的想法,我会一直做Frisk最忠实的朋友”

E:“你当然会的”

*……

A:“Ender,你怎么了,你也想起你的朋友了吗”

E:“算是吧……”

“但是他们都不认识我了……”

A:“怎么会,真正的朋友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E:“相对于我来说,他们记得才更可怕”

A:“……是我不懂了”

*一路无言……

*除了Asriel拍摄需求的回应以外,Ender没有说过任何一句话

* Asriel感到周围变得很热

A:“啊哈,看看我们,因为太尴尬,连空气都变热了”

E:“不,是真的变热了,前面是整个地下世界最接近地心的地方,木筏不能再开过去了”

A:“那我们现在是要走过去吗?”

E:“也不用,只需要用我的锅就可以,抓住它”

* 煎蛋小锅飞过来,Asriel牢牢抓住小锅,Ender则站在另一个锅上

*小锅带着他们穿过一个个裸露的岩浆口

* Asriel感到了那股炽热,拿出相机抓拍了几张

*经过了一段竖直的飞行后,小锅停止运动

A:“看来这里就是结界了”

*这里就是结界,以及……多到堆积成小丘的锅?

A:“好家伙,大炼钢一个村的量”

*再看看外面,已经下起了小雨

E:“这就是困了我两年之久的结界”

“一个怪物灵魂和一个人类灵魂才能穿过它”

“那么,我想,现在开始吧”

 

 

 

 

 

梦开始的地方

祝君好梦




评论(1)